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defadmin - 輔導 | 2020-05-25 | 點閱數: 691

20 年,可以成就什麼呢? 一個孩子從出生到成年、一個夢想的孵化、一個家庭的茁壯 (或崩解)….. 15~35,人生最精華最核心最體驗人生的一段,有人卻在 15 歲,人生才剛要進入上半場,就在校園霸凌下離場了。

永鋕,如果還活著,也許是個細緻的廚師,也許是個溫柔的爸爸。錯過了夢想,也錯過了生命的各種精彩,但永鋕並沒有離去,他讓勇敢的靈魂留在這世間,成就性別平等教育法,繼續守護著校園裡的每一個孩子,讓千千萬萬個玫瑰少年得以堅強的面對生命的各種挑戰,也造就千千萬萬個夢想的實現不被性別框架所拘束。

永鋕生前所養的萬年青,這 20 年來繼續翠綠著,支撐著葉媽媽對孩子的想念,也讓性別平等教育的理想繼續燃燒著。

永鋕沒有離開,我常常感受到你就在身邊,每個溫柔的眼神、每次溫暖的問候、那些美妙的歌聲…..我想告訴你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,我們要讓校園裡每個孩子都平安快樂自信的長大!謝謝你!

——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理事,翁麗淑

:::

卓楓112年度課程計畫

學生學習區

卓楓國小反霸凌專區

卓楓國小宣導專區

:::

卓楓國小載具使用辦法

  •  
    1) 花蓮縣卓楓國小平板電腦管理辦法-112.02.14.pdf